Land.idv.tw
 經典短網址
關於/首頁  

大台南房屋:土地仲介 台南土地仲介 域名轉讓永康鹽行國中區徵區優美環境獲獎肯定 大建商搶購地4字頭推案
完整圖文請見:自由時報台南報導 2022/09/05

「臺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日前榮獲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金質獎肯定,該區營造出優美景觀與良好居住環境,吸引多家大型建商搶進購地,推案售價將站上4字頭。

永康區為台南第一大行政區,鬧區發展逐漸飽和,目前台南市府新開發完成的鹽行國中區段徵收區,營造出優美景觀與良好居住環境,除了獲得建設獎項肯定,也吸引多家大型建商搶進購地,推案售價將站上4字頭。

由台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的「臺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日前榮獲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金質獎肯定,國家卓越建設獎項,為臺灣年度建設的最高榮譽,旨在創造臺灣建築的世界榮耀。

南市政府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臺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開發區於綠帶設置滯洪池,並在道路下方設置排水箱涵,達到區域調節防洪功能;配合永安路拓寬(原20M拓寬為40M),建構完善交通路網,提升鹽行地區學童就學便利及安全性,並藉由土地使用調整,活化區域產業發展。

陳淑美說,在開發團隊一起努力之下,區段徵收工程進行期間就將學校用地交付給鹽行國中進行校舍新建工程,最後同步完工啟用,藉由學校及公共設施之開闢,除方便學子在地就學,也有助於提升當地生活環境品質。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已於110年2月8日竣工,目前已順利如期如質完工啟用,達到提升土地利用價值...南科台南土地仲介

原圖文刊載於
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1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