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dv.tw
 經典短網址
關於/首頁  

大台中房屋:土地仲介 台中土地仲介 域名轉讓台中經國園道、8期看旺
出處:聯合晚報台中報導 2009.01.01

「熊都巴洛克」別墅建案,以巴洛克風格連棟城堡矗立在中市五權西路上,相當有特色。2009年進軍房市,在台中地區,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認為七期、經國園道生活圈及八期重劃區較有機會,大三通一旦發酵,台商回流或陸資來台,這些地區將會率先反應。

台中市近年推出不少大型都市計劃,如水湳經貿園區、涵蓋台中市西屯區及台中縣龍井、大雅等鄉鎮的中部科學園區特定區等,另外明年也有合併升格議題,不過在不景氣年代,這些「利多」變數不小,此時最好多觀望。

這幾年台中房地產起飛主要拜台商回流所賜,2009年更是如此,市政中心所在的七期雖然房價曾飆過頭,但已有回檔情況,以當地生活環境及規劃,未來仍是中部台商首選,買盤應可撐住一定行情,具有抗跌性。

經國園道生活圈開發較早,區內有科博館、美術館,藝文氣息濃厚,生活機能也相當成熟。科博館一帶是台中市傳統豪宅區段,過去因可建地少,新案不多,因此無法像七期一樣一案墊高一案,創造房價,不過相對偏低的房價,2009年就十分看好。

台中八期明年也看好,一來是就在南七期旁,二來區域有大型公園,中部第一家好市多在當地開幕後,也補足了當地生活機能的不足,就交通而言,近高鐵站、有捷運綠線穿越,房價僅七期約一半,都是八期優勢。

【2009/01/01 聯合晚報】@ http://udn.com/中科台中土地仲介